學員心得-Jerry李名揚(7.5)

非常欣慰能被James老師教到雅思,讓我在一個多月內密集上課,進步到7.5,尤其是寫作,讓我進步到7
以前我在高中時英文成績就還不錯,但寫作一直是我的弱項,加上雅思寫作不只是考英文,它還考思維和邏輯,讓不愛關心國家、社會大事的我更加吃力。James老師不愧為___,馬上就可以揪出問題所在,一一攻破每篇作文的失分重點。大家都知道寫作給的時間真的很短,我剛開始練習的時候總是緊張,凡寫必離題!後來被James改過10多篇以後,我的writing都可以拿到78分,而且只要幾堂課我們很快可以學會很好的應用however, on the other hand 這種詞, 相對的分數自然就提高了。
當然,這種沒有範圍的語言考試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的努力,而James的課程最大的好處是讓我們少走很多彎路,加強文法(他是主修英文文學所以他的文法比其他外籍老師好太多了)、和如何恰到好處地''自己的文法和單字、適可而止地斷句(太長的句子就算是全部寫對,在講英文的人眼中也是爛句子) 等等。
建議大家,閱讀是增強writing的不二法門。平常在練習的時候要多從reading中抓些有用的字或片語,如pose a threat to,這些都能加分!要是不懂用法,可以先看看老師或書本上怎麼用,稍微懂了以後寫在單字本上,或時機對時直接寫在作文裡給James改,他都會很細心的幫你分析,一旦用對了,這些進階單字片語就是你的了!這些東西用在口說也是大加分!
關於口說,大家一定常常會被抽象或無俚頭的問題弄得結結巴巴或完全沈默。我上James的課最大的收獲就是學會如何在'打太極'的同時拿到很高的文法和單字分!考試的時候我被問到未來50年的語言教育和旅遊業發展,我很慌,但還是用這套原則,拿到7.5
總之,我想說如果沒有James的大力幫忙,我不可能在那麼短的時間拿到我理想的分數,上到我心目中最理想的學校:醫藥衛生類世界排名第六的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(UCL)!
另外, 要感謝James用心幫我處理study plan,讓我可以專心準備考試,不用擔心這個令所有申請學校的同學都頭大的部分。

今年2月由於趕時間的關係我連續報名三次雅思(每次間隔12禮拜)。跟James準備一個月後考了人生中第一次雅思就拿了7, 7 ,7 ,6.5(寫作);第二次和第三次作文都是7,第三次也順利拿了overall 7.5, 順利拿到三所學校offer (Imperial College帝國理工,Queen Mary倫敦大學以及我心目中的第一名UCL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沒有留言: